my favourite song

.....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衷心感谢大家

2009年 9月 5日
衷心的感谢所有祝福我和出席我的小小生日会的朋友们...

没有你们,小小生日会搞不成...

没有你们,我的生日淡如清水...

没有你们,我不会有那么快乐的回忆...







感谢teh定做的虫蛋糕,很美...

感谢依芬买的蛋糕,虽然买来只是为了咂我的脸...

感谢永河和teh陪我去买火锅的材料...

感谢驷琴帮忙中抽空来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丰益提早关店来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陵菁在很down和很压力的心情下也出席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耀财华帮我买的东西...

感谢大肥伟买来的酒和材料...

感谢Pengy和建的出席,还帮我载朋友来...

感谢华仔和他女友的出席,虽然很累,但是还是出席...

感谢则嘉一家人,佩佩,治昕,鸡奸,gordon,eric,铭隆,眉秀,抽空出席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bubble,Irene,Kelvin,Lewis放工后,立刻赶来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鸭良去完同学会后,半夜了还特地赶来出席我的小小生日会...

感谢建锋帮我炒热现场的气氛...

虽然搞的不是很大型,而且还有点美中不足,但是开心就好...

希望你们不会嫌弃...

事后,虽然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圆满结束...

最后,还是要对你们说声“谢谢”^_^

4 条评论:

  1. darling!! happy bday to u again!~~
    seem u had a great celebration!!
    good!!!
    hahaXD
    wish u happy everyday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arling 我都没被邀请~ 唉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突然间有好多darling噢...哈哈!

    那天你在KL,你能来吗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