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song

.....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Iphone 4 JailBreak

怕怕 ~ 真得怕怕鸟 ~

以后不敢乱乱弄一些不熟的东西鸟 ~

那天在cari看到JailBreak教学,所以心痒痒想要自己弄JB ...

但是不是很会,所以就乱乱来 ...

结果,把我Iphone里面的资料全部都洗到完 ...

开不到机,吓到我半死 @@

结果,要restore也restore不到 ...

最后跑去auto city 的 Maxis center求救 ...

真的很感谢auto city Maxis center 的 阿Nian ...

谢谢他帮我restore回我的Iphone ...

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...

教训我以后不会的东西,不要假厉害 ...

我以后再也不敢鸟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